清灵wink

一、

大家好啊,我叫琦嗯………是忍者神龟他们的师姐,我已经有将近10年没回去了,所以,我来了!

(琦是我的自设,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找我要乙女文)

“嗯…………好像没有人……师弟们呢?”我有点慌了“不会是生气了?我完了😱”

“琦?”“嗯?sensei?sensei!我回来了⊙▽⊙”扑“嗯,你回来了就好,你的房间李奥他们之前就收拾完了。”“谢谢(*°∀°)=3sensei嘿嘿”跑回了你的房间


“喔噻,好干净(✪▽✪)”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所以不喜欢别打我(┯_┯)“我记得小时候他们几个就闹着玩儿”你躺到床上想要不要吓吓他们几个,就这么办

“嘿(๑✧∀✧๑)☀”跳的上面的柱子上

……………

“sensei!我们回来了!”“米开朗基罗,小声点!”“爱普,要不要一起去我的实验室啊”“谢了,多纳,我先休息一下”“sensei,我们回来了”

“回来了吗,还挺热闹啊(´-ω-`)嘿嘿,好戏开始喽”

“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”爱普有些害怕“是那个房间里”指了指你的房间

“难道是变种怪?走,我们去看看”李奥带着他们走进,“不可能,师姐的房间里的窗户我都给关上了”

“这里面没有东西啊!”“砰”“大伙,门被关上了!”嘿嘿

“什么声音”多纳疑问了

你把嗓音变尖了许多“嘿嘿~小家伙们,乱动的话可不会有好下场哦”“躲开!”李奥扑倒多纳“这是一根……银针!”

“师姐的暗器!”“小家伙们,别乱动啊~”

“你这个巫婆!有本事下来对战啊!”米开朗基罗生气了“你?你可…咳咳咳……能吗?(变回原声)唉?什么情况,卧槽!(掉到地上)”

面面相觑“额……嗨😅”“师姐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喜勿喷b

我实在受不了了,不知道该怎么写了(对不起ಥ_ಥ)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