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灵wink

二、

“嗯…………拜托,别这么安静(=_=)”我实在受不了了“小时候多爱笑啊,咋现在不笑了?”我怼了怼李奥的脸“师姐!不要转移话题!”“咦!!!好好好,小家伙们,要唠什么啊~”我笑着回答他“我这几年呢?就是去了中国一趟啦~( ̄▽ ̄~)~还有事吗?没事我就回去了这几个小家伙没小时候可爱了,我得赶紧溜”“等等!”爱普挡在我面前“你是突变人?还是突变怪,”

?“我也不知道哦,但我知道的是,我不是什么突变怪啊什么的(这姑娘不赖嘛,师傅可真会挑人)”

“你为什么有狐狸耳朵,和尾巴,但身体是人类!”爱普质疑我“对啊!师姐!为什么啊”

…………“你们是不是聋啊,我从中国回来才知道我是妖,妥妥一只狐妖…我这师弟都咋了?(=_=)”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